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各营业网点陆续开展“浓情腊八·温暖由你”客户活动

2019-01-16 11:2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1日至1月13日,为了提升客户体验,真正打造有温度的银行。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各营业网点陆续开展以“腊八节”为主题的暖心客户活动,为寒冬增添了浓浓的暖意。

活动期间,各营业网点早早的将为客户精心准备的福米福豆摆放好,为前来的客户介绍腊八文化、冬季养生;还有的营业网点邀请民俗文化专家为前来的小朋友画糖画,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民俗文化专家也为前来的客户书写春联······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了大家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宣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中信银行表示,将会持续围绕客户需求,组织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中信银行专业、周到到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