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用专业服务呵护客户家庭幸福

2019-01-17 10:4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2月的一天,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营运部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办理着业务,这时从门外风尘仆仆地走进来四位客户,进来后直奔柜面。原来他们要办理退保。

经了解,这四位是亲戚,都来自黑龙江,目前在承德工作生活。两年前,其中的一位中年女士在黑龙江为儿子办理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一份重疾险,现在觉得孩子身体挺好,这份保险也没什么用,每年花几千元觉得很冤枉。听了客户这番话后,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客户讲解了保险的用途和重要性,并且未来儿子是家里的顶梁柱,儿子拥有了一份终身的保障,在关键时候就能为家庭排忧解难,正所谓居安思危、未雨绸缪。

在工作人员讲解的同时,客户频频点头称是,客户表示富德生命人寿的工作人员非常专业,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最后,客户不再要求退保,还留下了工作人员的电话,表示以后有保险需求还会买公司的产品,做公司的客户。(程利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