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招行联名借记卡:与年轻联名

2019-01-17 16:1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9日,招行官宣,其个人储蓄账户数正式突破1亿大关,这是继零售客户数(含信用卡)、两大App用户数之后,招行零售的第三个“破亿”里程碑。

1.25亿零售客户,1亿储蓄账户,其中不少是招行联名借记卡客户。以“愤怒的小鸟卡”为代表的招行IP联名卡,和以滴滴联名卡为代表的互联网头部企业联名卡,正在成为招行借记卡的新一代“网红”与爆款。

据招商相关负责人透露,在粉丝经济效用越来越凸显的今天,招行联名卡通过Q萌的IP形象撬动了粉丝们的“身份认同感”与“情感共鸣”。同时,联名卡自带的专属权益,也备受客户青睐。再加上高效便捷的线上申请流程,招行联名卡获得了粉丝的高度认可,成为不少年轻客户办卡的首选。


IP联名卡:萌物来袭,颜值即正义

伴随游戏动漫和文创产业的高速增长,优质IP作为泛娱乐产业中连接和聚合粉丝情感的重要构成部分,备受粉丝关注。在此趋势下,招商银行联合萌物IP来袭,面向广大年轻客户推出了一系列的IP联名卡。

比如招行首款IP联名借记卡——“小鸟卡”,就是依托著名的游戏形象愤怒的小鸟来设计的,并创新采用了3D媚眼爆珠、3D打印、彩色卡基等特色工艺。“小鸟卡”共有七款卡面,其中家长卡采用了愤怒的小鸟中胖红、炸弹黑、飞镖黄等三个经典形象,大鸟带小鸟如同爸妈和萌宝们组成的家庭一般,全家一起“亲子装”。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