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公司多措并举部署保险理赔工作护航春运

2019-01-22 09:2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正值岁末年初,春运客流返乡高峰期即将来临。鼎和保险总分联动,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积极部署春运期间保险理赔工作,开启线上线下互联动,多场景服务举措:

一是通过短信等方式为客户提供天气预报温馨提示,提示出行安全;二是提供出行安排咨询服务,包括在线故障排除指导、第三方天气及票务信息查询、导航信息查询、维修站查询等;三是开通春运期间绿色理赔通道,鼎和保险客服热线95393保持7*24小时畅通,提供全天候理赔服务“不打烊”;四是提供免费救援出行服务,为广大客户免费提供非事故紧急车辆加水、搭电、补胎、拖车等免费救援,消除客户出行顾虑;五是客户可通过鼎和保险官网或公众号,随时随地在线联系鼎和保险微客服咨询车辆理赔等服务;六是启动移动理赔模式,开通微信自助理赔通道,节约客户出险后等待时间,省时省心。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