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安全便捷两不误 空中客服来服务

2019-01-22 09:2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平安人寿的智慧客服自上线以来得到了许多客户和业务同仁的认可,现在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体验空中客服带来的便捷。

近日,一位刘先生接进了空中视频办理部分领取业务。当时刘先生正在驾驶车辆。于是柜员向客户做了安全提示,业务办理一共只需几分钟的时间,后续还需要客户亲笔签字,为了安全起见建议将车暂时停靠安全地带。经了解,客户着急出门没空亲自去当地大厅办理业务,听业务人员介绍了空中客服渠道就赶快试试。很快柜员就将客户的业务办理完毕了,并告知客户资金大概2-3个工作日到账,资金到账后即到银行取钱。办理完业务后客户称赞这种形式真的是方便极了,而且柜员还很贴心地做了安全提示,客户十分满意。

“不跑腿,更懂你”是平安的宗旨。空客自推行以来为众多不方便到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了方便。不论在办公室、田间、坐车途中,只要客户需要,随时随地都可空客。(孙佳琦)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