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E网重疾快赔 赢得客户好评

2019-01-24 15:4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沧州中支为一患甲状腺乳头状癌客户办理快速赔付45万余元,豁免保费约13.6万余,赢得客户好评。

据了解,该名客户自2014年始陆续为自己购买了智胜人生、智胜重疾、意外伤害、意外医疗、平安福、平安福重疾、豁免、百万任我行、E生保等多份险种,年交保费万余元。2018年10月,客户因甲状腺乳头状癌住院治疗。后期,听闻客户患疾的平安代理人主动联系客户家人,上门为客户收集资料,通过口袋E行销进行理赔申请。

在近日收到理赔申请后,调查人员主动前往医院为客户调取资料,经审核后符合重疾赔付,为客户赔付了重疾及医疗费用合计45万余元,为客户豁免了保费13.6万元。合计48.6万余元。

得到巨额赔付后,该客户后续的康复治疗及生活将不受到影响。平安人寿沧州中支将继续秉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理赔服务理念,服务每一位客户。(王春娟)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