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身故赔付迅速到账

2019-01-24 15:4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秦皇岛中支完成一例身故赔付,为客户送去了180916.51元赔款,并豁免剩余保费98568元,受到了客户家属的肯定。

客户胡某某,27岁,2009年4月28日投保实际赢家险种,2015年11月9日投保鑫盛险种。被保人于2018年底因坐货车期间遇车祸当场身故。

收到家属报案后,公司迅速行动,核实事故属实,按照保险条款合计给付保险金180916.51元,并豁免剩余各期保费98568元。客户家属对理赔金的快速赔付倍感欣慰,虽然年轻的生命无法挽回,但理赔款却给了这个家庭继续好好生活下去的希望。

未来,平安人寿秦皇岛中支将持续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为客户提供周全保障与优质服务,诠释保险真谛。(陈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