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车险人伤理赔“芯智能”系统顺利上线

2019-01-24 16:4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8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车险人伤理赔“芯职能”系统顺利上线,这是公司继增设查勘记录仪、自助理赔APP以及推广“云客送修软件”等科技新力量后,在车险人伤理赔环节上线的又一科技利器。

众所周知,车险人伤案件的理赔周期因伤者的治疗、证据的搜集等环节往往很长,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伤者对于保险的理赔体验以及结案时效。利用车险人伤理赔“芯智能”系统,可通过数据库内相关法律法规、医保用药范畴、不同地区间人伤赔付标准以及当地司法判例等方面综合分析后,快速做出人伤赔付方案,使查勘员更有针对性地与伤者协商,提高了审核案件的效率,压缩了伤者获取赔款的时间,有效降低因赔付数额问题而产生二次投诉的概率,进一步节约伤者理赔成本,提高伤者的理赔满意体验。

中银保险“芯职能”系统以标准数据为基础,以风险控制规则为核心,依托科技力量为车险保险消费者提供更为精准高效理赔服务。(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曹蓓)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