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2019年迎春联欢会

2019-01-28 10:5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欢歌笑语辞旧岁,信心百倍迎新春。1月26日晚,石家庄分行2019年迎春联欢会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分行工会牵头,分行各部室和分支机构自编、自导、自演,共送上了13个精彩纷呈的节目。

分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行长赵英辉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全体员工及家属送去了诚挚的问候与祝福,同时号召广大员工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分行党委提出的“抓党建、控风险、精管理、拓客户、带队伍”的工作方针,牢记责任使命,拼搏奋斗落实,戮力同心开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局面,尤其是青年员工更要加快在发展中成长,成为新一轮转型发展的生力军。

晚会在热烈奔放的扇子舞《和谐大家园》中拉开帷幕;情景剧《初心 记忆 追梦》让大家再次重温十年峥嵘岁月,畅想美好未来;时装秀《活力浦发》展现了员工青春靓丽、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音乐快板《夸夸咱们浦发人》、三句半《公金这一年》既贴合实际又精彩倍至,引得台下观众连连鼓掌;歌曲《千年等一回》以近乎专业的表演让人眼前一亮;小品《营业厅的故事》通过讲述发生在身边防诈骗的故事,展现了员工对客户负责、时刻维护浦发信誉的职业信仰;歌舞《舞动青春》、《歌舞青春、致敬浦发》舞出了浦发人激情飞扬、奋发向上的风采;诗朗诵《温暖2019》饱含深情,体现了员工心系浦发事业的执着与追求;短剧《开门红了》以真实的场景再现又不失幽默夸张的语言,让大家感受到一线网点营销的艰辛与员工的乐观、豁达和自信;小品《暖冬》以员工感性、细腻的职业情感生动地展示了浦发银行“新思维、心服务”的理念,让这个原本寒冷的冬天充满了温暖,让大家仿若嗅到了春天的气息。最后,晚会在气势磅礴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整台晚会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体现了石家庄浦发人扬帆远航、踏歌而行的顽强拼搏精神,表达了浦发银行员工放飞梦想、再铸辉煌的雄心壮志!书写历史新画卷,长风破浪永向前。展望2019,站在新的起点,分行上下将以总行新一轮转型发展目标为指引,团结奋进,担当作为,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