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党的光辉照心田”——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9-01-29 10:1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体现公司对前线销售人员的关怀,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总公司党委号召,组织开展了“党的光辉照心田”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1月26日上午,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平同志亲自带队,前往一线困难员工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年货及慰问款,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每到一户,李平总都仔细询问员工及其家人身体健康状况、子女教育、家庭收入等情况,可谓嘘寒问暖无微不至。李平总还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念紧跟公司的步伐,早日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员工李某某的父亲两年前患脑血栓,从此生活不能自理,岳父又是植物人,8岁的儿子每天都要自己上下学,家庭的重担一下子压在了他们夫妻二人身上。他的父亲坐在轮椅上,费力却饱含激动的讲述了自己患病的过程,痛恨自己拖累了家人,拖累了孩子,现在好了,看到儿子儿媳进入了这样一家好公司,有这么好的领导,他的心里也好受多了。老人一边感谢公司,一边又叮嘱自己的孩子一定要好好干,不要辜负了公司。

其实,在我们前线销售伙伴的队伍中,像这样的困难家庭还有很多。我们在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做公益的时候,也在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我们自己。“党的光辉照心田”,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今后将继续开展内部公益,更多更深入的走入到前后线员工队伍当中去,真正将党的光辉送入到每一个华夏人的心中。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