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联纺路支行开展“红火中国年 笔墨迎新春”新春对联大派送活动

2019-01-31 11:0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2019年1月25日,民生银行邯郸联纺路支行在厅堂开展“红火中国年 笔墨迎新春”新春对联大派送活动。活动现场,邀请书法爱好者为客户写对联、送福字。

一幅幅喜气的词语洋洋洒洒写在红红的对联上,年的味道也越发浓郁起来,看着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厅堂客户纷纷上前观摩,有的求墨宝、有的出对子,厅堂氛围热闹非凡。服务经理把未干的对联悬挂厅堂,红纸黑墨把厅堂映的红彤彤,更添几分年味。

通过新年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客户对我行的认同感和信任度,民生银行联纺路支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夯实零售基础客群,做强、做大零售金融资产。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