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启动生命云服务“在线回访”

2019-01-31 11:0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互联网技术日新月异,富德生命人寿紧跟步伐推出银保渠道在线售后服务软件——生命云服务 “在线回访”,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回访服务。

生命云服务APP不仅具备“在线回访”功能,还具备“收益查询”和“在线保全”功能。通过“收益查询”,客户可直观清晰地了解到自己所投保产品的详尽收益情况,做到公开透明; “在线保全”则助力线上投保客户足不出户,即可轻松享受产品到期资金到账的一站式服务体验;“在线回访”可实时提交,解决了客户因为对专业术语的不熟悉或方言差异导致与客服人员沟通不畅的问题。

生命云服务“在线回访”,减少了客服座席的回访压力,改善了传统电话回访时间长、效率低、地方方言差异等问题,提高了回访时效,提升了客户满意度。(王颖)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