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分行召开2019年安保工作会

2019-02-01 17:2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邮储唐山分行召开2019年安保工作会议,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会议精神。分行主管行领导、安全保卫部负责人、一级支行安全保卫工作人员和营业网点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落实全国邮政金融风险内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分行安保工作及春节期间重点工作、宣贯《唐山分行2019年工作方案》、解读2018年现场检查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对于下一步工作,该行行领导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的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张金良总经理在全国邮政金融风险内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高安保案防工作意识,提升案防工作能力,确保邮储银行安全稳健运行;二是严格落实“抓三基、创三无”,确保实现全年“无重大隐患、无安全事故、无安保案件”目标,为全行业务发展保驾护航;三是强化制度落实,严惩屡查屡犯。要将安全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作为2019年安全检查的重中之重,严肃整改问责,彻底消除屡查屡犯的问题;四是扎实开展标准化达标建设,深入巩固达标建设成果;五是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管理工作,保证企业运营安全平稳无事故。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