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阜平之行——致敬先辈,再出发

2019-02-11 10:0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滚滚历史洪流,虽难阻挡时代前进的步伐,但有些人,有些事,有些精神,终究值得铭记,永远传承。

近日,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赴保定阜平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期间,特地看望了入住光荣院的抗战老兵以及军烈属等相关人员,并与其展开亲切交流,在此期间,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慰问团队带队领导认真倾听并诵读抗战前辈个人事迹,追寻革命精神传承遗迹,并提出向先辈致敬,将中华民族勇于承担,甘于奉献的宝贵精神财富连线行业使命,为促进行业发展、社会发展提供不竭精神力。

此次阜平之行,将公益与历史传承、使命传承有机结合,实现多元再赋能,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秉持初衷,聚焦民生服务事业,怀揣致敬先辈的美好信念,积极响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感召,感恩,再出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