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阜平之行——不着分文的归途

2019-02-11 10:0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破旧的院落,年久失修的屋舍,蜗居的四口之家,重病的母亲,坚强的父亲……世界之美好源于爱的传递,你我之间,并不遥远。

近日,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慰问团队赴保定阜平开展春节慰问,分别走访贫困学生家庭,在送上慰问品、新春大礼包以及学习用品同时,将公司领导及员工自发捐赠慰问金交到学生手中,在此期间,走访慰问其中一重度贫困学生家庭时,切实考虑到该学生家庭状况,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慰问团队带队领导现场发起二次捐款,将携带现金全部捐赠,并再次购置日常生活用品为其提供帮助,由于父亲在外工作,仅由两名孩子照看重病卧床母亲,归家后通过短信表达了对于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慰问团队的真诚感谢。

此次新春慰问,充分体现了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的高度社会责任感,诠释人间善美。不着分文,踏上归途,下一次,未完待续……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