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小微企业客户达到8.87万户

2019-02-11 17:1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以科技为支撑,践行小微金融3.0改革战略,以“专业化、标准化、智能化、数据化”的作业模式为导向,持续开展小微企业贷款流程优化、创新,为其提供高效、快速融资服务。截至2018年末,该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09亿元,小微企业客户达到8.87万户。

时至今日,适逢民生小微金融10周年,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进一步深化改革,全面推动小微企业贷款“两天审批、五天放款”的极速服务。在业务受理方面,该行大力推广“小微宝”智能工具运用,将移动互联网技术与小微金融业务有效结合,由受理贷款的客户经理手持小微宝IPAD上门服务,实时协助客户进行贷款申请,让客户真正实现足不出户便可完成贷款申请。通过这一创新性变革,省去客户往返银行报送申贷资料的繁复,同时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信息集成,实现银行合规风险前置。

在业务审批方面,该行在专营化机构、专业化团队建设的基础上,实施限时审批制度,明确一天出具审查意见,两天实现业务审批,通过内部调配分行优秀评审人员,优先处理小微企业客户贷款申请,搭建小微信贷“绿色审批通道”,重点支持资质优、效益好的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大大缩短了客户贷款审批等待时间,同时也促进了银行内部分工专业化,进一步提升该行专业、高效服务品牌形象。

在业务放款方面,该行创新性建设了集面签、放款、财富管理为一体的“小微财富中心”,实行窗口式流水线作业。贷款审批后,客户只需来到银行,便能享受到专业操作支持人员全流程陪同引导,优秀理财服务人员合理的财富管理建议,真正实现了放款环节一站无忧。大大减少了客户到行签约放款环节时间、精力的占用。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