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2019年春节慰问正式启动

2019-02-11 10:2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为爱出发”2019年新春慰问行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慰问活动由分公司一把手带队,赴河北省深度贫困县保定阜平某民政服务中心开展新春慰问,并送上米面油、新春大礼包、电子血压计、儿童护理用品以及学习用品等春节慰问品,据悉本次春节慰问人群涵盖残障儿童、孤寡老人、抗战前辈和军烈属以及当地贫困学生家庭,获得当地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工作人员一致认可与高度赞扬。

本次春节慰问活动充分展现了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平安训导,时刻牢记保险行业价值使命,以自身之力积极推动使“老有所养,病有所医,贫有所助”这一伟大目标达成,将“回馈社会”扎实落地,不改初心,公益路上,我们一直在出发,拥抱美好,拥抱明天。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