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情暖寒冬 爱满华夏——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小华伙伴关爱”活动

2019-02-14 09:2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体现公司对前线销售人员的关怀,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向工作在一线的五位困难员工送去春节里最温暖的祝福。

本次慰问活动由各中支主要领导带队,前往一线困难员工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会对外勤员工及其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子女教育、家庭收入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这其中有石家庄银保本部长期交单量王、负担整个家庭责任的员工王某某;有独立自强、业绩榜上有名的单身母亲袁某某等,家庭的重担并未压倒他们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及坚定信念紧跟公司发展步伐的决心。今后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开展内部公益,从工作、生活各个角度对员工予以高度关注以及切实的帮助,将华夏大爱真正送入到每一位华夏人的心中。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