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2019年VIP新春艺术季即将启幕

2019-02-14 10:3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草长莺飞,丝绦拂堤,处处洋溢着和暖的气息,奏响着和谐的旋律,在这岁月静好的时光里,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为答谢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将与3月2日特携手石家庄大剧院为广大燕赵客户呈献一场饕餮盛宴,温情推出“知音·万籁融春”2019年VIP新春艺术季活动。

此次活动将献上由国家大剧院和山西戏剧职业学院出品,著名导演张继钢执导的说唱剧《解放》。大型说唱剧《解放》以旧中国妇女“裹脚”为核心事件,以一对青年男女的爱情为线索,讲述了一段凄楚动人的爱情故事,全剧以小见大,以独特的视角折射出时代变革的大背景。

初心不忘,生命相伴,为感恩VIP客户信任托付的知音之情,优化服务体验,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为其打造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期待与您的相聚,共度美好时光。

全年无休,客服活动永不落幕。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紧随总公司步伐,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分阶段、有节奏的陆续开展“悦动·一夏缤纷”第十三届客户节、“行悟·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回甘·情暖三冬”感恩回馈季客户服务活动,增强与客户的情感联系,嫁接互动欢乐的桥梁,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