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评选表彰2018年度信息宣传优秀单位及个人

2019-02-15 09:4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评选了2018年度信息宣传优秀组织单位及优秀通讯员,综合管理部、车险部,秦皇岛、张家口和唐山中心支公司荣获了优秀组织单位,杨磊磊等12名员工荣获优秀通讯员。

为推进公司信息宣传工作发展,鼓励员工参与信息宣传的积极性,继续保持信息宣传的良好发展势头,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了2018年度信息宣传优秀组织单位及优秀通讯员评选工作,评选表彰了在年度信息宣传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及优秀个人。2018年公司扎实推进品牌宣传工作,维护巩固信息宣传平台,扩大品牌传播范围和力度,整体信息宣传工作保持了良好态势。全年共编发《每周工作简讯》24期,累计刊载简讯142篇;在中银保险总公司内网、中国银行总分行媒体、行业内媒体及省级外部媒体保持了良好的刊稿率,通过内外信息宣传有力扩大了中银保险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公司连续六年被河北省保险学会主办的《河北保险》评为“十佳先进单位”,连续七年保险行业通联信息工作受到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表彰,四次荣获河北新闻网评选的“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称号。

同时,通过信息宣传工作,公司逐渐培养了一批具有新闻敏感性和良好写作功底的通讯员,这些通讯员在做好本岗工作的同时,注重挖掘新闻亮点,结合本岗工作特点,积极撰写了一大批反映分公司经营亮点、管理动态、客户服务和员工风貌的新闻稿件,宣传了中银保险“科技创新、服务客户、合规经营”的品牌形象,展现了我司员工良好的保险职业素养。

2019年,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做好品牌宣传工作,通过品宣工作为经营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为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积极贡献力量。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郧文娟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