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沧州中支温暖服务 为客户带去极致体验

2019-02-20 17:0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年伊始,沧州迎来了2019年的第一场雪,平安人寿沧州中支的工作人员顶风冒雪为远离市区的客户上门服务,获客户好评。

近日,工作人员接到客户的来电,客户称由于正值春节期间,资金需求量较大,想要办理生存金领取的业务,服务人员倾听到客户的需求后,第一时间响应客户,积极的为客户想各种方面快捷的渠道为客户解决困难,但由于客户的年龄较大,对智能手机操作不熟练,导致业务操作遇到了阻碍,又考虑到客户的路程距离市区较远,客户亲自来公司办理难度大。于是工作人员不畏外面雨雪天气,为客户上门排忧解难,成功为客户办理了业务,同时工作人员还和客户互加了微信,在以后的日子中继续为客户的平安幸福保驾护航。

贴心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了来自平安人寿的温暖和热情,表示一致好评。未来,沧州中支将继续将贴心的极致服务送给每一位平安客户。(王双庆)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