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邯郸中支金管家自助办业务

2019-02-20 17:0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正月初六,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平安人寿邯郸中支业服中心迎来一位客户。经过了解,客户并非前来办业务,而是找自己的服务人员做加保的。

客户王女士家中急用钱,但是春节假期公司柜面不上班,无法申请业务,客户只能求助于服务人员,服务人员告知王女士可以在金管家APP中自主申请。王女士尝试着按照服务人员的指导在金管家中进行操作,但是却在保单模块中看不到自己的保单。服务人员通过微信咨询柜员后得知,此种情况可能是客户实名认证的信息有误。于是柜员又在微信中指导客户注册一账通,客户通过一账通登陆金管家后,顺利自助完成贷款业务。慎重考虑后,她决定在假期刚刚结束便前来找服务人员做加保。

王女士感叹:“平安线上业务系统如此成熟!真的很厉害!让人很放心。”金管家不仅成为客户保单的大管家,也成为公司服务客户的重要工具。平安人寿自助办理业务极大提升服务体验,得到客户的认可。(董宁)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