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客户及时报案,廊坊中支快速理赔

2019-02-20 17:0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女士是廊坊本地一名商界人士,成功的背后,是频繁的应酬和出差。因为有朋友在平安人寿廊坊中支做代理人从事保险销售工作,通过了解,于2017年为自己投“保安鑫保”重疾等险种。

2018年11月,张女士无意中发现乳房有肿物,且该肿物在逐渐变大。便于2018年12月到廊坊市医院就诊,经切片化验被诊断为乳腺恶性肿瘤。当天,张女士便通过95511进行报案。

平安人寿廊坊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后及时通知保险代理人,代理人第一时间到医院进行探望和慰问,同时帮助解答疑惑,为客户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张女士出院后,代理人及时为客户收集资料,提交理赔申请,经中心快速审核,理赔款快速到账,该案件正常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住院费用保险金共计20.5万元,豁免保费11.7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张女士十分感慨:“认可保险没错,对平安人寿的信任更是没错,保险让我省去了一部分的医疗费用,保险就是保障,保险让生活可以变得更美好!”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