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空中客服,为客户提供最优服务

2019-02-20 17:01:0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七,节后首个工作日,平安人寿邢台中支的客户流量迎来小高峰,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在各位值班经理和客服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完美地解决了客户提出的各种问题,做到了服务忙而不乱、井然有序,获得客户的认可与好评,为新年客服质量的提升打造良好的开端。

客户王先生急需用钱,想办理红利领取业务,因年后事务繁忙,到达客服大厅时已经接近十二点,柜面服务人员主动上前询问得知王先生下午就要出差走,想尽快把分红领了,比较着急。 于是王先生在服务顾问的建议下下载了平安金管家,同时服务顾问指导王先生从金管家上领取分红的自助办理,并详细讲解了保单的各项保险利益,通过交流,王先生对保险保障有了更清晰的了解,由于领分红需要空中客服确认,又逢非工作时间,服务人员提示客户可以在出差途中完成连线确认,以节省等待时间。

当天下午15:30服务顾问收到客户王先生微信回馈,1.5万元的分红已经到账,王先生对平安人寿空中客服的快捷、方便服务赞不绝口,对服务顾问延时服务和耐心讲解很是感谢,并表示今后家人的保险都要购买平安的产品。

2019新的开端,服务顾问将一如既往,用热情服务于每一位平安客户,用心提升客户体验,用专业打造平安品牌。(高伟)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