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组织开展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02-20 11:1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6日,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组织辖内二级分行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直属各党支部书记赴京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展览”,此次参观也是分行党委组织的一次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中,一组组反映改革开放巨大变迁和成就的图片图表,引得分行党员干部驻足观看,参观人员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的伟大力量,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理论的正确性、改革开放路线方针的正确性、改革开放一系列战略部署的正确性,更加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分行党委书记王起同志指出,40年的改革开放的历程实现了中国的伟大发展成就,成绩来之不易,要坚定发展信心,克服困难,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明确目标,主动作为,锤炼队伍,为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而努力。

参观结束当天,分行党委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紧密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向各分行、各党支部征求业务发展、内部管理、关爱员工、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足准备。针对问题建议,分行党委将逐条梳理,落实整改部门,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