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2018年度评优评先工作

2019-02-20 11:2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1日,河北分公司通报了2018年度先进个人评选结果,韩少华等6名员工荣获2018年度优秀客户经理荣誉称号,赵晓宁等3名员工荣获2018年度优秀查勘员荣誉称号,安学聪等18名员工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为表彰先进,争先创优,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超越先进的良好氛围,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了辖内2018年度评优表彰工作。此次评优活动面向基层、面向一线,从客户经理、查勘员和基层员工中评选出了27名优秀员工和先进个人。2018年,这些优秀员工和先进个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以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分公司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在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上,分公司总经理室对上述优秀员工和先进人员进行了通报表扬,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切实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并希望广大员工以先进为榜样,共同努力,为分公司又快又好地发展做出贡献。(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高燕 胡晨)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