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上门为VIP客户服务

2019-02-20 11:3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营运部作为客户服务的窗口,一直致力于打造品牌服务,倾听客户的声音,尽力满足客户的需求,从而来进一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客户王先生,家住青龙满族自治县,是公司铂金VIP客户,由于企业急需资金周转,想通过贷款形式解决燃眉之急,但是业务繁忙的他又不能亲自来公司办理,公司知晓客户的需求后,安排客服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服务,虽然相隔上百里路,工作人员早上天还没亮就从家里出发,历经两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来到的王先生的厂里,第一时间为王先生办理了贷款手续,及时解决了客户的问题。客户王先生被公司的服务深深的感动了,虽然正值寒冬腊月,山里的天气出奇的冷,但是富德生命人寿心系客户,大爱无疆的服务就像一股暖流时时温暖着他。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心支公司将一日既往的做好VIP客户服务,携手提升服务价值。(李丽娜)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