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新任职干部任前廉洁谈话

2019-02-20 17:0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任职干部的管理、教育和监督,增强新任职干部廉洁从业意识,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廉洁谈话,分公司纪委书记吕大雁同志主持谈话。

集体谈话中,分公司纪委书记吕大雁同志首先从“遵守纪律”、 “一岗双责”、“作风建设”、“廉洁自律”和“民主集中”等五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作为一名合格的领导干部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之后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发挥头雁效应,做到表率;保持清醒头脑,廉洁从业;严于律己,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等四等方面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集体谈话结束后,分公司党委书记韩蔚同志与新任职干部进行“一对一、面对面”式谈心谈话,他对新任职干部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了肯定,同时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对新任职干部提出殷切希望。

新任职干部在集体谈话过程中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和目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负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业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将一如既往重视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教育工作,通过廉政教育筑牢全员思想防线,为分公司稳健发展夯实基础。(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杨磊磊)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