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组织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2019-02-25 10:4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沧州市中心支行关于《沧州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月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提高客户的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采取有效措施,大力宣传电信网络诈骗对金融系统和公民人身财产安全的危害,切实加强与公安机关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中的协调配合,2019年2月,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组织各支行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各支行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宣传。在营业区域及自助设备区显目位置张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海报。并在LED显示屏上每日滚动播放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内容,通过醒目的警示标语提醒员工、客户和广大群众随时提高警惕。各支行通过阅读宣传手册,走访居民社区、商场超市等人口密集场所,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扩大宣传规模。

厅堂一线员工在办理业务时,尽到提醒义务。对于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会计、信贷等重点部门多提示、多沟通,积极发放宣传单,尤其是对老年人加强了宣传教育,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公众对电子渠道风险防范的了解,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而且树立了民生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将继续强化日常宣传,健全机制,整合资源,更全面揭露电信诈骗犯罪手段,普及防范常识,提高广大群众的防骗能力,加强民生银行公众影响力,为降低电信诈骗犯罪势头献策献力。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