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携手中行河北省分行举办保险代理网点负责人培训班

2019-02-26 09:0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2月23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中行河北省分行“赢定2019、携手共进”保险代理人负责人培训班,在中行省行会议厅隆重举行。

本次培训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银保渠道分管总侯丽芳同志和中国银行财富私行部高级经理李雪梅同志分别做开班致辞。侯丽芳同志对华夏保险和中行的过去一年的合作进行回顾和总结,期望在2019年开门红及全年能够更加深入合作,取得业绩长虹。李雪梅同志对与华夏保险的合作进行高度评价,期望本次培训班的所有负责人能够继续发挥实力,为中行的业务做出贡献!

培训课程特别邀请广东金融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金融学副教授、经济学博士邢哲教授为大家解读最新政策:中国政府“稳健”的金融政策保持不变;保持六稳:“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并从房地产,股市,汇市,黄金,基金,股权等多方面的投资手段为大家在全民资产焦虑的大势态下,对如何进行资产配置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财富保护,财富增值,财富传承在全球化、多元化得形势下如何做到:有流动性、现金流的才是好产品,配置以“稳”为主,要因时而变,因势而变。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银保训练处王会经理带来《保险基础知识》。此课程以风险管理、风险管理与保险的关系、法律法规与保险的关系等三大板块为主要内容,以“保险姓保”回归保险本源切入课程,用生动幽默的语言把保险与生活相结合,用大量的实际案例诠释了保险的功用和意义,带领大家走近了保险。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胡康老师为学员讲授《华夏产品与项目介绍》,产品板块重点介绍了华夏喜盈门、状元红、财富宝分红和医保通等目前主销产品;项目板块重点介绍了华夏特色微沙、星享会、私享会以及私董会等专业项目和相关支持。

课程结束后,由中行河北分行李霁科长组织了针对今天培训的小测试,检测今日培训效果,所有参会人员积极响应、认真答题。

最后,中行河北分行高级经理李雪梅同志做了结训致辞,要求大家认真落实消化今日培训内容,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融会贯通,应用到实际的销售过程中,并联合华夏保险各地市分支机构,以丰富的产品体系为支撑,借助多样化的活动形式,强强联合,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