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征求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意见

2019-02-27 10:0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南方电网公司党组、鼎和保险总公司党委《关于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的要求》,为确保民主生活会质量,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党总支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工作

公司根据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基本要求,围绕要求、深入查找的问题,重点征求对分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的意见,

分公司党支部将坚持发扬民主、开门纳谏,采取设置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函、座谈访谈、网络征询等方式,广泛征求各部门、各机构负责人、党员、党代会代表、民主党派、职工群众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本次提出意见和建议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防止空对空、搞形式、走过场。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