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快速理赔2万元

2019-02-27 10:2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市的姜先生于2018年8月26日,通过公司业务员尹经理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安顺意外伤害保险》,意外身故伤残保额20000元,意外医疗费用500元,保障期限3个月。

2018年11月17日,姜先生在开车回家途中发生车祸不幸身故,家人在姜先生的手机上发现该保险生效信息还在有效期,随即拨打95535进行理赔报案,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接到报案后立即向总经理室进行上报,总经理室高度重视,要求开通绿色通道快速理赔,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对家属进行慰问并协助收集理赔资料。2019年1月28日,姜先生的家属在处理完交通事故随即将理赔资料交至公司柜面,经公司调查审核无误后仅一个工作日就将身故保险金20000元,身故利息14.6元,打入家属的账户中。

保险是晴天的遮阳伞,是雨天的备用胎,一份赠险看似微不足道,但它正体现了保险真正的价值,更彰显了富德生命人寿的社会责任。“内诚于心,外信于行”为客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特色服务,小赠险,有大爱,富德生命在您身边。(靳帅)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