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开展VIP客户服务活动

2019-02-27 10:3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年伊始,为提升VIP客户服务品质和客户体验,回馈高端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开展VIP客户服务活动,诚邀客户体验具有富德生命特色VIP服务,让VIP客户感受公司的尊享服务。

近日,衡水中支接到一位王女士的电话,王女士激动的说:“你们公司的服务真是太周到啦,我以后买保险就选富德生命人寿”,原来王女士是公司的铂金VIP客户,恰逢王女士的生日是在农历新年,在生日当天公司的业务人员带着生日祝福及公司提供的齿科大礼包, 以及业务人员为客户精心准备的一份小礼品,到客户家中,给客户带来惊喜。客户表示非常开心,希望类似的活动可以一直延续下去。

此次活动不仅搭建了富德生命人寿与客户之间沟通的桥梁,而且拉近了富德生命人寿与客户之间的情谊,也正式揭开了衡水中心支公司一系列客户活动的序幕。公司将继续用无微不至的关爱传递爱与责任,用最真情的服务回馈每一位客户。(魏莎)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