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理赔25万余元为客户送温暖

2019-02-27 10:3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客户李先生的家属特地来到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将一面写有“诚实守信 快速理赔”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以感谢公司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

2017年12月2日,出于对风险的强烈防控意识,李先生的父亲为其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6万元。2019年1月29日的早晨,李先生像往常一样起床上班,但他突感不适,卧床片刻之后被家人发现意识不清。家人急忙拨打120急救电话,但事与愿违,正值而立之年的李先生就这样匆匆离开了人世,入院诊断为“心跳呼吸骤停”。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在接到客户报案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了解情况,表示慰问送去关怀,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资料齐全后衡水中支理赔人员立即进行受理,并于2019年2月18日快速完成理赔,将253865.85元打入李先生家属的账户中。金钱虽无法弥补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万分悲痛,也无法挽回一条鲜活生命,可工作人员的真情服务令家属看到了黑暗中的一丝光芒,感受到了寒冷中的一丝温暖。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诚信理赔,服务快捷,致力于传递保险大爱,在风险来临之时为客户保驾护航,雪中送炭。(段雅琪)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