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启动2019年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2019-02-28 10:4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兴业银行2019年首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恳谈会”在成都顺利召开,兴业银行副行长陈锦光、四川省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杨欢等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也正式拉开了该行2019年度“消费者在我心中——兴业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的序幕。

会上陈锦光副行长以及兴业银行的工作人员与来自不同行业背景的客户代表围绕“如何成为消费者心中的好银行、改善客户体验、提高满意度和忠诚度”等话题展开了坦诚而热烈的沟通,与会客户代表为兴业银行优化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也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据了解,2019年度“消费者在我心中——兴业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包括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恳谈会、评选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明星支行及服务明星、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项宣传等八大主题活动,旨在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提高消费者信赖与满意度。

兴业银行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顺应消费者金融需求变化,不断丰富金融产品,优化业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延伸服务半径,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和消费者满意度。例如,针对老年客群推出国内首个养老金融服务方案“安愉人生”,截至2018年底,服务老年客户超过1400万人;积极推进社区银行建设,提供错峰延时服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千余家社区支行已成为社区居民家门口贴心的“金融管家”。

早在2013年该行就成立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并将消费者权益保护纳入企业文化和公司战略,从产品开发准入到业务营销推介、信息披露、服务收费等各个环节,切实将消费者权益保护融入业务发展全过程,广泛开展金融知识、金融安全等普及性宣传教育活动,提升消费者的金融消费专业意识、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仅2018年度,该行就开展公众教育专题活动11583次,受众客户3552.95万人,发放资料464.88万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恳谈会”上,陈锦光副行长表示,“好银行 助生活更美好”不只是该行的一句广告语,而是兴业银行服务金融消费者的郑重承诺。2019年,兴业银行将继续贯彻落实“服务立行”的指导思想,持续完善全流程消费者权益保护体系建设,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高朋)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