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积极开展“警惕电信诈骗 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02-28 10:4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5日,为增强电信诈骗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全体员工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利用班后时间进行“警惕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现场演练,加强员工防范电信诈骗案例学习,警惕和远离身边的陷阱。

为将活动要求落到实处,该行网点精心布置,一是利用班前时间组织常规检查,重点是ATM机具是否正常运作,是否存在被违法张贴、改造之类的可能引起用卡安全的事故等;二是加强内部培训、现场演练堵截电信诈骗流程,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三是依靠网点为依托,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积极宣传卡片保管、密码安全、ATM操作、POS刷卡、网上支付、芯片卡普、三方支付平台使用等容易造成支付风险的隐患等。

该行旨在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行有针对性的知识普及演练,使全体柜面人员充分认识到移动支付便捷与漏洞同在,在日常办理业务的过程中要及时发现风险,提醒广大金融消费者重视个人信息及个人账户安全,不要向陌生人汇款,不要回复陌生短信,不要点击陌生链接,引导客户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注重日常生活中的支付安全。同时该行希望此次的宣传活动引导公众增强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共同改善金融环境。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