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盛世定乾坤 决战三超一—华夏保险邢台中支营销渠道召开三超一启动会

2019-02-28 10:1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5日,华夏保险邢台中支营销渠道三超一业务启动大会在中支职场隆重召开。近五十名营销伙伴共聚一堂,迎接新战斗!

会议伊始,营销将士们齐跳“感恩的心”,提醒自己:饮水思源,珍惜机遇,塑造自己,成就自己!接着由营销渠道张秀华经理为大家深入讲解盛世福临门产品和三超一业务方案,勉励将士们提高技能,抓紧邀约,并举例论证如何利用三超一方案使客户利益最大化。伙伴们听后纷纷跃跃欲试。最后邢台中支总经理左云峰为全体营销将士开启总动员令,鼓励大家突破自我,敢于挑战,不负三月好时光!

大浪淘沙勇者胜,风啸大漠败者臣;浪尖征战齐亮剑,牛城前后线将士誓为荣誉起征程!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