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8000万人都在用的神器,轻松实现多家银行信用卡免费还款你值得拥有

2019-02-28 10:3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生活终于对我这只小猫咪下手了!

这几天,各位喜欢用支付宝还信用卡的小伙伴表示“大受打击”,因为从下个月开始,用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收服务费了!

近日,支付宝官方微博发布公告表示,自3月26日起,通过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每人每月只有2000元免费额度,超过部分将收取0.1%的服务费。微信也已在2017年12月对用户信用卡还款业务收费。

举个栗子:

春节时小美刷信用卡给自己买了一个2万元的爆款包包,那么下个月她如果通过微信还款,就需要支付20元的手续费;如果通过支付宝还款,需要支付18元手续费。

如果你是信用卡消费大户,建议还是选择免费的还款渠道。毕竟,收取服务费这点完全可以和“超市购物要求购买购物袋”“网上购物需要支付快递费”一起,并称为“压垮消费者心理的三座大山”。

了解了支付宝、微信收取手续费的原因,对于各位用惯了信用卡的小伙伴而言,接下来更重要的问题来了:还有没有免费的还款渠道?

有一个还信用卡的方法,不仅免费、实时到账,还能同时支持多家银行信用卡管理,让你轻松实现“一个App玩转N多银行卡”!

这就是:拥有8000万用户的招商银行App!

还款攻略1:还招行信用卡


打开招商银行App,在首页点击“信用卡”进入信用卡界面,点击“还款”根据提示即可在线还款。

还款攻略2:还其他银行信用卡


打开招商银行APP,在首页点击“转账”进入转账页面。点击“银行账号转账”,根据提示完成转账即可完成还款,还可以为亲友信用卡免费还款。

还款攻略3:预约还款


在转账页面点击“预约转账”,选择“还信用卡”。根据提示选择日期、方式等,每月即可收到还款提醒,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信用卡逾期了!

还款攻略4:分期还款


还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分期还款”,即使暂时钱紧,也不会产生不良征信记录哦!

4大还款攻略同学们都get了吧,那现在就扫码,和8000万用户一起玩转招商银行App吧!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