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与招携行 拥抱未来——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2019年客户答谢会暨对公高价值客户论坛

2019-03-01 14:5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招行金葵迎春,已亥金猪送福!为答谢广大公司客户,紧密客户关系,加深银企合作,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春节期间成功举办了主题为“与招携行 拥抱未来”的客户答谢会暨对公高价值客户论坛。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总分行战略客户和高价值客户共计60余家、相关嘉宾共计70余人。

本次活动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月开篇致辞。李行长首先向莅临现场的嘉宾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春节的问候,接着介绍了招商银行的发展情况。李行长指出:蛇口基因、招商血脉、创新精神、开放思维是招商银行最显著的标签。未来,招商银行将坚持“轻型银行”的方向,“一体两翼”的定位,以科技和客户为动力,打造金融科技银行和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嘉宾演讲环节上,两位专家分别就招商银行供应链金融产品、现金管理产品、未来一年宏观经济走势、重点投资主题及家庭资产配置与提升策略等嘉宾关注的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让在座的每一位嘉宾感受到一场财富盛宴。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葵花向阳、因您而变”的初心,借助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东风,聚焦专业能力建设,回归客户服务本源,以行业认知能力的提升服务好新动能,以生态视角、平台建设服务好产业互联,以更优质的服务,更专业的能力,更饱满的热情,为企业的稳健发展贡献招行智慧、奉献招行能量,打造具有市场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