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新华路支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19-03-01 16:0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征信工作会议精神,提高社会诚信意识,根据总行诚信文化教育、征信文化建设、征信标准化、宣传调研、动产融资统一平台和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宣传等方面的工作部署,2019年2月,民生银行沧州新华路支行积极开展征信主题宣传活动。

该行网点通过LED循环播放主题宣传口号,并通过微信平台进行消息服务宣传,扩大宣传范围;在营业网点显眼处的公示栏、宣传展架摆放宣传折页;充分利用厅堂阵地进行宣传,加强柜面和大堂经理宣传力度,厅堂人员充分利用与客户面对面宣传讲解的方式做到有效的沟通和交流。此外,该行还通过发放和讲解宣传折页,向广大民众宣传征信知识,收到良好的效果。

沧州新华路支行将在下一步工作中,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丰富宣传手段,努力把征信宣传工作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