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任丘石化新村社区支行举办“遇见最美的你”花艺DIY活动

2019-03-01 16:0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小区成立五周年,近日,民生银行沧州任丘石化新村社区举办了“遇见最美的你”花艺DIY活动。

本次花艺活动首先由社区支行行长致欢迎词,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花艺老师为大家讲解花艺制作技巧。从鲜花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型的设计和花语的含义等各个方面,老师都进行了详细讲解,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并不时提出自己的设计想法,大家互相交流、讨论,开始实际操作的是时候,每个人都大胆地设计自己的作品,有的美艳动人,有的婀娜多姿,有的层次分明,大家积极展示自己的作品,笑得合不拢嘴。随后,社区支行工作人员对保险、理财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宣传,并邀请大家参与了小区金融五周年抽奖活动。不仅丰富了活动内容,而且让大家学到很多金融知识,最后,大家在和谐热闹的气氛中,带着自己的花艺作品和奖品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