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河北省分行打造“龙财富”助力普惠金融

2019-03-05 17:1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现在每天都可以随时随地看到最新的财富资讯,还能看到我的综合财富和配置情况,通过使用语音播报功能一键收听,特别方便。”石家庄市民张先生近日发现建行手机银行上线了新功能“龙财富”,为他的日常理财带来了便捷。

据了解,建设银行为个人客户打造的财富管理与服务平台“龙财富”,可为建行客户构建一套专属、完整、动态的财富全景图,帮助客户了解自己财富的全貌,让客户对自己的总资产、总负债、所持有的各类产品一目了然,对每天收支变动、投资收益能随时掌握。当客户遇到临时性资金缺口时,该平台可提供灵活的资金融通方式,借助消费信贷或产品转让平台,解决消费场景的燃眉之急。通过AI智能辅助专家决策,从大类资产入手,评估和建议客户的持仓配置,“龙智投”最佳产品组合体系可支持客户一键下单,满足不同风险偏好需求。此外,目前建行河北省分行所有网点均可提供强大线下服务支撑,客户随时可在“龙财富”平台预约,就近到网点与客户经理面对面进行专属财务规划服务。

近年,随着金融产品日渐丰富,如何借助财富的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规划,运用金融知识、金融工具为自己的财富实现保值增值,成为每位普通大众的痛点。“建行龙财富”着眼于客户全生命周期,围绕消费、投资、保障三大场景,构建财富管理的生态系统,实现当前有钱花,未来有保障,闲钱能保值增值。

运用科技手段,赋能金融服务,将最复杂的银行服务,用最简单的方式呈现到客户面前,重新定义了财富管理的内涵,让银行专业化的服务为大众所共享,助力普惠金融。(董清、樊晓华)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