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

粉漾三月,太保女神快来查收专属免费观影福利!

2019-03-05 10:4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粉漾三月至,婀娜伴佳人。下周即将迎来仙气满满的3·8女神节。女神们是不是还在期待男友的礼物和闺蜜的邀约呢?3月7日—3月9日,太保邀请各路女神免费看电影!

image.png

蓝友相伴,“影”动女神!3月8日太保石家庄站女神专场观影福利。我司诚挚邀请女性车险优质客户前往勒泰五楼UME影城观看漫威3D大作《惊奇队长》。观影时间:3月8日14:30和19:00两场。有意向观影的女性客户可关注“太平洋产险河北分公司”公众号,在后台直接回复#女神+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车牌号#进行抢票,静待工作人员与您进行电话沟通,即可获取专场免费观影名额。也可参与线上“女神节专题论坛”互动,选择你喜欢的话题与大家一起讨论,就有机会获取2张价值50元的猫眼电影兑换券。

image.png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