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公司深入开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 努力打造“学雷锋”高地

2019-03-06 10:0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伟大领袖毛主席在1963年3月5日亲笔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3月5日,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奉献友善、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鼎和保险各地分公司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其中,上海分公司党员联合团员前往上海市浦东新区洋泾街道下属维多利居委会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社区送去温暖。鼎和保险上海分公司在居委会设立了车险承保咨询台,主动为居民提供车险理赔法律知识的咨询解答,并对后续了解保险知识的居民进行了深入沟通、答疑解惑,还为居民准备了静电贴等小礼物。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活动效果良好。维多利居委会党支部书记感动的说,“鼎和保险发挥模范传承雷锋精神,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推动雷锋精神的种子孕育传播,主动为社区活动添砖加瓦,把雷锋同志的精神融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此前,为了深入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鼎和上海分公司第二党支部还以“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在你生活的岗位上?”为主题开展“雷锋精神大讨论”活动,广大党员同志结合岗位实际,深入交流工作心得,营造分公司上下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奉献楷模的良好氛围。

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也召开了“心向锋火 接力前行”主题团日活动,让雷锋精神点燃青年员工心中的“火种”。活动中,分公司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并通过歌曲、影片等形式,生动阐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分公司团总支还组织团员积极开展保险知识义务宣传,主动向客户送上一瓶水,解答一个疑惑,普及一份保险知识。此次活动的开展,让雷锋精神在青年团员中得到进一步传承和发展。

阳春三月,此时的濮阳寒风瑟瑟,5日早晨的气温仅有4℃,鼎和保险河南濮阳中支员工主动在寒风中向奋战在一线的国家电网濮阳供电公司工人送温暖。当供电公司正在为商户抢修更换高压变频器开展危险作业时,鼎和保险濮阳中支员工主动为他们端上一杯杯热水,工人脸上洋溢出幸福的微笑。濮阳中支成立一年多以来,一直致力于构建“责任央企,志愿先行”的核心价值体系,树立了鼎和保险作为央企热心公益、奉献社会、勇于担当的时代风采和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