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承德客户猝死获泰康88万理赔家属感动再投保

2019-03-06 10:0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时先生,三十而立,家庭幸福,工作得心应手,踌躇满志之际意外却突然降临。2019年1月29日晚上,时先生突然感觉肚子不适,家人以为是胃疼并没有重视,服用止疼药后睡下,打算天亮后再去医院进行详细检查。第二天早上,母亲醒来发现儿子躺在床上一动不动,急忙拨打120,医生到达现场后确认时先生已经死亡。时先生为家里独生子,突然离去犹如晴天霹雳,让家人痛苦不已。

安顿完后事,2月12日客户家属向泰康人寿提出索赔申请。经工作人员查询,客户自2009年至2018年先后购买8张保单,主要险种“全能保”“健康人生”“畅赢人生”累计身故保额88万。经审核,2月14日泰康人寿总公司按照保险合同向受益人支付了88万理赔保险金。受益人对泰康的理赔服务非常满意,慎重考虑后,近日又决定以自己名义投保养老社区对接产品,年缴费40万。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