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工商银行>>

工行河北省分行举办“工行有雷锋 鲜花送标兵”主题活动

2019-03-06 11:1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月春回大地,三月万物复苏。3月5日,值此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和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组织近200余名青年志愿者统一行动,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工行有雷锋 鲜花送标兵”主题活动,为行内百名学雷锋标兵送上鲜花,向学雷锋标兵致敬。

作为推动学雷锋活动和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创新举措,开展这次活动,旨在紧密联系时代背景、行业特点和岗位实际,发动各方力量挖掘那些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服务客户、奉献社会过程中的身边雷锋,让全行员工了解和认识身边雷锋,让全行青年志愿者学习身边雷锋,以身边雷锋为榜样、为标杆,立足本职,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诠释和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新风尚,传递青春正能量。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