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 多一份认可 多一份保障

2019-03-06 18:3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老百姓对保险越来越认可,保险也成了儿女对父母尽孝心的一种体现,2018年3月5日遵化的赵女士就选择在我公司为妈妈肖女士投保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并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主险基本保额10万元,附加险基本保额3000元。用赵女士的话讲,妈妈的保障就都全了。 

没想到的是,刚刚投保9个月,妈妈就被查出了子宫内膜癌。这个消息对于肖女士一家人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虽然现在癌症的患病率与日俱增,但肖女士一家万万没想到这种厄运会降临到自己头上,摊上这事谁也没想到。在医院治疗时,遇到很多同病相怜的人,看着他们之中有人面对高额医疗费愁眉不展,肖女士的女儿暗自庆幸,庆幸自己在关键时候的那份孝心,也为妈妈日后的治疗提供了保障。

2019年2月1日唐山中支收到肖女士的理赔资料,审核手续齐全,2月12日103000元的理赔款转到肖女士银行卡上。

保险虽然不能预防风险,但它可以在风险来临时为您的生活提供保障,保障您的生活尽量不会被所遭遇的风险所改变。(刘琳)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