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9-03-07 17:5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推进反洗钱工作,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恐怖融资、逃税危害的认识,增强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意识,营造知法守法的社会氛围,近日,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了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分行员工对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反洗钱宣传,面对面讲解了洗钱、恐怖融资、逃税的危害以及涉众型洗钱犯罪的案例、反洗钱法律知识及公民的反洗钱义务等。同时,提示客户要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不要贪图小利出借、出租、出卖给他人使用,避免无意落入洗钱犯罪的陷阱。此外,对于客户提出的问题也进行了一一解答,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本次活动使广大客户提高了反洗钱意识,了解了洗钱的危害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后期,分行将进一步加大反洗钱宣传力度,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的反洗钱义务,持续营造打击洗钱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