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争先进位”部门会议

2019-03-11 11:2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7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银保前渠道“争先进位”部门会议在职场召开,分公司总经理室李平同志、侯丽芳同志及银行管理处、银保训练处全员参会。

银保管理处夏全朋同志做开门红阶段经营分析报告,对当前河北的问题做出思考,及对河北如何在一季度系统前进两位,全年进去系统前十提出以“一个核心、三个方向、一个创新”的131工程为抓手,统一思想、统一目标,工作乘胜追击,在3月收官月实现开门红阶段胜利。

银保训练处王会同志对三月重点工作做出总结,并对2019年重点培训工作做出规划:1、建体系,夯基础。2、强外训,提技能。3、树项目,帮弱体。为河北银保发展,做好训练支撑,项目支持。

会上,侯丽芳同志提出,要聚焦工作,落实工作方法,对于不同机构要有差异化,因地制宜;队伍发展建设,提高新人留存;挖掘每日典范,建立分享平台。

最后,李平同志作重要讲话,工作方法:抓重点,抓突破,明确重点机构,关注本部、邯郸发展及帮扶;工作作风:抓落实,强化部门建设,明确职责,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注重学习和提升。一季度系统上升两位,上半年系统前十。

只争朝夕大干快上,乘胜追击完胜开门。华夏保险河北银保“争先进位”三月收官,从胜利走向辉煌。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