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组织花语琴韵插花活动喜迎女神节

2019-03-12 09:1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暖花开微风醉,花语琴韵雅室欢。3月7日下午,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工会组织举办了花语琴韵插花活动,喜迎女神节,为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聘请了专业机构的三位老师授课和现场指导。授课老师介绍了插花艺术的发展历史和基础知识,详细讲解了花材的选购、保鲜方法、主题立意、花语解析、色彩搭配、主枝客枝布局、花枝的长度角度、花语花器的搭配等技巧;讲解了古琴的别称、历史、分类、结构、音域特点,强调古琴是我国最古老的传统拨弦乐器,是中华文化中的瑰宝,并现场弹奏了《卧龙吟》《枉凝眉》,祝福大家节日快乐、美丽常在。

现场互动环节,大家一面聆听着《平沙落雁》《普庵咒》《普庵咒》悠扬的古琴音乐,一面随着老师耐心的讲解,认真选择、修剪花材,按步骤小心翼翼地布局、插入,有的十分严谨地测量着尺寸,有的精益求精地裁剪着枝条,有的互相商量着怎样调整更雅致。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制作,大家的作品都已成型。授课老师现场点评学员们的作品,并边纠正边反复强调注意事项,直至大家获得满意的作品。

大家兴奋地欣赏着错落有致的插花作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迫不及待地和鲜花合影留念,纷纷发微信与亲友分享这份属于自己节日的快乐,称女神节幸福感满满的,将努力优雅生活,知性工作,像花一样绽放出自己的美丽和芬芳。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